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三月份團購

最近有許多朋友在問,因此特開此團

團購的目的是讓玩家可以買到一般店家較難買到的商品,買到的價格應該也會比市價低一些(有些未必會較便宜),一旦來信恕不接受退單,因為你跟我退單,克勞德不知道要跟誰退單,請詳閱規則並確定要購買後再來信,提問時若是規則裡就有的說明將不會做回覆,謝謝。


團購網址
http://www.coolstuffinc.com/

團購規則
http://gamesoncloud.blogspot.tw/2013/08/blog-post.html


結單時間
3/11(三)22:00前依照下列格式回信到iamcloudhsu@gmail.com,方便克勞德訂購。

來信格式

姓名:
想要購買遊戲的正確名稱和數量:

郵遞區號+住址:
(全家服務代碼+完整店名):
手機:


細節說明
此團購滿2500美金就不再加訂,以之前有留信箱給克勞德的朋友優先,第一次寄信給克勞德的朋友需待結單時間一到,才會依寄件的順序幫忙訂購遊戲,如果金額已額滿只能跟晚寄信的朋友說聲抱歉了,如果之後想固定收到團購資訊的朋友也可以在信件中加註,之後團購時就可以先收到團購的資訊了。

Happy Gaming



1 則留言:

  1. 克勞德大,昨日我已寄了團購信,請問有收到嗎?信箱開頭是leco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