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二月份團購開跑囉!

已截止,勿再來信

團購的遊戲為http://www.coolstuffinc.com/裡的所有遊戲
詳細規則請見http://gamesoncloud.blogspot.tw/2013/08/blog-post.html
想要參與團購的朋友請於2/12(三)22:00前依照下列格式回信到iamcloudhsu@gmail.com,方便克勞德訂購

姓名:
郵遞區號+住址:
(全家服務代碼+完整店名):
手機:
想要購買遊戲的正確名稱和數量:

另外由於對美元的匯率已漲破30
計算價格的方式改以31為基數
計算方式如下:
商品價格(包含國際運費)
◎37美金以內的商品-商品價格無條件進位後x41
◎超過37美金的商品-商品價格無條件進位x31+370
◎外盒長+寬+高>30英吋運費另計(Cyclades長+寬+高=29.5英吋)
國內運費(包含處理費)一個寄件住址為單位
◎購買100美金以內,運費100
◎購買超過100美金,無論購買幾件150元
總費用=商品價格+國內運費

此團購滿2500美金就不再加訂,以之前有留信箱給克勞德的朋友優先,第一次寄信給克勞德的朋友需待結單時間一到,才會依寄件的順序幫忙訂購遊戲,如果金額已額滿只能跟晚寄信的朋友說聲抱歉了,如果之後想固定收到團購資訊的朋友也可以在信件中加註,之後團購時就可以先收到團購的資訊了。

祝大家遊戲玩得愉快!

2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:「Out of Stock」的遊戲還能訂嗎?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等他補貨喔...補貨的時間不一定...結單日前有再補貨就可以訂。

      刪除